无夕·欢

全职/盗笔/二次元/剑三/渣浪@_远空_[最近叶蓝严重不足求大大安利or投喂] (o’∀’o)

【叶蓝段子】于是我就是来作死的 ヾ(´・∀・)ノ

蓝河想:我不过是一个被公会派发到新区开荒明贬暗迁的一个分会长,蓝溪阁名存实亡的五大高手之一,偷偷潜伏到兴欣公会还被发现的卧底。我有什么理由让他另眼相待,有什么资格让他垂青。
叶修想:我即将进入职业联赛和他最喜欢的战队争夺冠军,我曾经在新区给他呕心沥血的公会制造麻烦无数,我也经常调戏他到炸毛给他许多不必要的烦恼。他有什么心情对我关怀备至,我用什么身份让他铭记。
【于是两人至今未婚】


ps.小蓝在我怀里娇喘叶不羞你倒是来打我啊23333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