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夕·欢

全职/盗笔/二次元/剑三/渣浪@_远空_[最近叶蓝严重不足求大大安利or投喂] (o’∀’o)

这话题简直说多了都是泪;3;
首先是HP里面仅仅出场过一次的布雷斯和出场过两次总共描写就两句话的西奥多…当初我看原著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两个人!!后来在看一篇德赫神作的时候被作者大大描写的布奥剧情给安利了…从此念念不忘但是没有找到第二篇有布奥的文orz你们知道有多冷了吧 (´;ω;`)
然后是神夏的莫福。说实话福莫党好像都比莫福多而且这其中还有好多莫福莫…但我真心萌的是莫福!!绝对不逆QAQ最开始看神夏我还是福华党然后无意间看到了亦!然!大!大剪辑的莫福视频!!当时我是跪在电脑前唱征服⊙▽⊙从此毫不犹豫的就站莫福了
还有盗墓笔记的瓶邪黑花4P…一开始我是把瓶邪和黑花当官配的自从看了一篇明明主瓶邪黑花里面却充斥着花邪闺蜜组和黑瓶基友组的文之后就彻底成了4P党 (´▽`)

评论

热度(1)